2008-08-11 17:53:02小楓 =]

其實我也想要夢幻的高校生活呀.












事情,
就是這樣發生的。









傳說中的小高一
結束了結束了結束了結束了 .. ......
(誦經中 。)












回想起來努力
(路人甲:妳的文法是不是怪怪的?)




我的小高一好像很空白乏味空洞無言腦殘腦缺(喂) ...




每天都被書轟炸
每天都被師壓榨
每天都被學欺壓(我沒有說是芒果小姐唷xDDDD)






















要升高二了
轉眼回神來











睡覺睡一睡流口水還沒發現老師走過來
隔天照樣考一百

戀愛談一談回家睡覺還在想情郎
其實是資優生






蛤?蛤?蛤?

告訴妳,以上情節通通都沒有。(怒)




是哪個腦缺?
漫畫裡的情結咧~~~~~
妳告訴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x N














想當年

X 老 1 號 
帶著生畜無害的笑容說:

「 親愛的小親親 這年過後你們美好的高中生活就是妳的了 」


X 老 2號
一副握緊拳頭 對著天空就像某種漫畫老師說:

「 孩子們讓我們追逐著夕陽奔跑吧~這就是熱血青春高校呀 」




不用我再一一點名了吧

的確是美好的高中考卷和書本講義都是我們的了

所謂的熱血就是
新生輔導第一天感受到光明神的愛戴
以及蚊子吸飽我的血 = =




妳告訴我呀~
我的美好浪漫的學園生活咧???



















最後告訴大家:
人還是面對現實去啃書吧
埋沒在書海裡不見身影(聲音小去...)



















最近看了特殊傳說看了太多
有點被主角的腦誤和某玄的搞笑給傳染了 ....=口=




所以就是 .....腦殘了=)))




















照片和內容是有關係的(被巴)



咳咳 ...
妳不覺得雖然照片有點白目=..=
但很實用嗎?0ˇ0

我要學習牠們的精神xDD





或許,
其實簡單歲月也是一種幸福。
儘管單調苦悶孤獨 ... ....





據說思想是最快最遠的
那麼我的神遊旅行
是否可以受到一花一草一張破椅的感動?
斑駁而美麗。
小楓 =] 2008-09-01 19:21:09

to小魔

噢親愛的情人大人
那你繼續感傷了(壞心)
沒啦
對呀我也不接受我高二了(啥鬼?)


人要往前看咳咳...


締造自己的傳奇吧。

小魔 ˇ 2008-08-27 11:58:14

挖哈哈

離開小高一
讓我有點感傷= =

(到現在已經當高二一暑假了還是不肯接受現實的人↑)

小楓 =] 2008-08-19 14:38:56

to.♣〞蓉,,兒*//



放心孩子xD
我說的是常態你當然遇過(煙)
想當年的熱血整個被撲熄(遠目)
這就是世態炎涼嗎?
(這是給妳這樣亂用的嗎= =+)



啥我有說妳的圖怎樣(裝傻)
欸真的不好玩xN(被巴)





所以啦希望大學好玩
雖然我的心智好像還很小(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