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20:09:34小楓 =]

semens

pic.
靠 我啥時走瓊瑤風了
整個畫質就是很"萌"朧(不是指我 = ˇ =)












噢*
是很久沒有出去玩的說
所以決定去了西門町拉







遇到熟人耶不思議
接著就是pasta Bar

那裏的義大利麵很讚喔xD






買了露肩衣(oS:是白痴穿不下又去換的意思=..=)
和一件褲褲
拉拉拉





拍貼不用說非常有感覺
整個就是和機器熟了咦哈
我還多拿一張
(手氣太好猜贏的 有人需要嗎?我猜是小希:P)



接著遇見高中的學生
衣服我只能說太假了顏色加款式=口=
很日系的.


在這趟路
那個女僕裝的發傳單姐姐
真的很親切又很卡哇伊>ˇ<
為此我折返兩次= "=




我是傳奇也很棒
大小混珠奶好喝♥
很新鮮的感感=O






期待暑假快來吧
我迫不及待了*


班遊耶
是怎樣子的呢?




PS.sorry
親愛的曹和斗囉
沒錯造孽太多的後果ˊ口ˋ






說不1定
這次暑假後
算是高中最悠閒的時光了埃
整個就是很哀怨的不想卻又想


上一篇:B-Day

下一篇:12 th 樂伶大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