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20:20:38小楓 =]

美麗心情之大(笑)慶♥

(小芯跟我 芯很可愛叭)













這禮拜(校慶週)
所以內容是壹週份的雜談
真是high翻天=))





每禮拜三都要練舞放學練一小時ˊˇˋ





禮拜四英文老師還獻唱"love story"
很酷叭


國文老師還拿晴天娃娃冒充麥克風
說是要騙下一個老師"失聲"xD
很有爆點哈哈:]




禮拜五是離校慶最近的日子
總覺得一整天都沒上到什麼課:D
一直(練舞練舞)
真丟臉學姊熟人都在看噢
預演很吵 很經典 很腳痠
想想女儀真的很帥 =]
管樂很震撼好懷念的感覺
好想再玩管樂 ><"



每次跟別人提起選社要選女儀的時候
都笑倒一堆人
重點不是微笑=  =






而是狂笑!!!!!!!!!!!!!!!!!!!!!!!!
在笑啊
妳們這堆姬人(怒)







氣死我也 哼哼=00=

--------------------------------










419
我終於了解
人山人海說不定會踩死人的場面
長什麼樣子
我終於知道
什麼叫做震耳欲聾的尖叫-///-









因為今天就叫作校慶啊啊啊啊啊啊
熱血狂奔;下雨太陽xDDD








再等待開會典禮時
我們一掛人都玩瘋了
毛毛模仿馬爺真的很像
笑的肚子好痛
這是怎麼搞的哈哈哈






創意進場真的很創意
想想練了那麼久就是今天了

出場,

震耳欲聾的尖叫聲足夠讓我們(大心)♥
很感動我們班雖然沒有得名
謝謝支持我們的人噢


女儀很可惜有人掉槍了
但是很精采
管樂很整齊節拍感真強
雅捷好棒 是我們的班光*


=]








園遊會好忙
走來走去的
儀如我有看見妳喔^ˇ^

社團表演都好正
只能用正字形容
沒辦法多半都是載歌載舞
妳愛看就會演
不變的天性xDDDD





手語(小芯oreo鳥) 好可愛好正♥
米兒絲的"要你說愛我"
超青春活力害我覺得夏天在對我招手>3<





大傳(綠茶學姊) 好厲害
啦啦隊表演很有看頭
(大傳為我所屬社團)




服裝設計社
播那個疑似大長今的歌曲 ?!
噢好古典好日式 =ˇ=





康輔也好sexy
熱舞也好酷炫
吉他也不錯




賣東西賣的好累喔
都鎖定一堆小朋友
噢噢小孩子的錢真好騙xDDDDDDDD
















那天回家我的腳都不是我的了









校慶的熱情落幕了
但是夏天真的要到了=]








是裙子季的時候囉(笑)










ps.要看校慶相簿請往右邊按
謝謝合作=]]
要看影音請到我的小無名哈哈





還有人都死去哪了?!!=((
有空多多留言我會愛死妳的哈哈♥

上一篇:yes.

下一篇:武與崙比的美麗

♥)  `fε&#9 2008-04-26 17:02:36

wow (!)
你們校慶欸 `

版主回應
嗯哼:D 2008-05-25 15:02:53
小楓 =] 2008-04-25 19:00:27

to.
阿斗




囧....(我討厭識別碼 亙)

翻譯ㄐ>ˇ< 2008-04-21 10:18:00

小ㄐ人=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