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12:17:41心情#點滴

給你的..

算了 你不懂 你不懂 你不懂我

我不懂 我不懂 我也不懂你


總覺得 你只是一直一直得在騙我

我呢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我現在並不希望我的心死 可是 我又能怎麼做呢


對 我嘴賤 我看到你和他走在一起


我會不爽 我會罵他

可是那也是因為我在意


I don’t care. 這絕對不是我的真心話


但這是我想做到的 可是 誰都知道我做不到


我沒志氣 我真的很沒志氣..


每次感覺你在騙我 我就會慌 我就會生氣 會不爽


可是我只是默默的讓你騙 跟著你安排的劇本 一幕幕的陪你演

是我想太多嗎 小龜 每次都跟我說沒事的 不要讓自己那麼累

事情會怎樣 就是怎樣 你沒那麼厲害 可以改變他的想法

不要想太多 沒事的...


或許 只有這樣想我自己才會比較好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