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6 01:29:42心情#點滴

今天 美好嗎?

上了一個禮拜ㄉ輔導課了 爆累ㄉ吧!!

可是接下來 還有五個禮拜等著我

今天 我和他說話了 雖然只是在即時通上

可是距離上次和他說話ㄉ時間 也有一個多月ㄌ

因為我手機的卡鎖住ㄌ 我不會用 可是我知道他會

但是我根本就沒有勇氣去要他幫我用 因為我還是怕他ㄉ

最後 我ㄉ朋友看不下去 就幫我拿去給他

可是要去重新開卡 必須要一堆資料

一開始 我怕他知道 如果是我ㄉ手機會不想幫我用

可是沒想到 他想都沒想(只是有點小嚇到)就幫我拿去用ㄌ

說真ㄉ 我真的是超謝謝他ㄉ. . . .

後來晚上 我就跟他說了聲謝謝 他跟我說了幾句道理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聽下去 不過 就盡量吧!!

因為他說ㄉ有幾句話 真的都是我超不喜歡聽ㄉ

可是至少 他肯跟我講話 就代表 或許他沒那麼討厭我 ㄌ

雖然 我還是不能面對他

雖然 我還是只能選擇逃避他

雖然 我因為他 我選擇轉學 因為我真ㄉ沒有勇氣

我知道 他或許不討厭我ㄌ 這樣子 要轉學 就不會留下什麼遺憾了. . .

轉學的事 我不想告訴他 我也要我ㄉ朋友不准說

因為 我不想要讓他知道 我是因為他 才選擇轉學

不過 今天的我 因為他的幾句話 的確是開心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