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9 00:38:28心情#點滴

朋友!? 敵人!?

曾經... 我 們 是 好 朋 友

之前因為抽菸 我們變的更好

可是現在我們因為抽菸 而吵架吵的很兇. . .

因為 我抽煙被我媽抓到 而連累到了你...

雖然 對你 我真的覺得很抱歉

而且我也不敢奢望你會原諒我

可是自從我們吵架 不說話後

我覺得我變的好痛苦 可是在你面前 我還是都會裝的很快樂

因為 我不想讓你知道 我沒有你 我就快樂不起來

可是 事實證明ㄌ 我真ㄉ一點都不快樂

以前的我們總是拿著一個便當到沒有人的地方一起吃

以前的我們再吃便當時 會一起說一些事

不管是心事 還是在班上ㄉ一些趣事

我們一定都會說ㄉ很開心. . .而且笑ㄉ超開心ㄉ

那種開心ㄉ感覺 是真實ㄉ 是存在ㄉ

可是現在呢!? 現在的我一點也不開心

在即時通上 我們都沒把彼此刪掉 可是就是因為這樣 我更不能忘掉你

我每次都會時常注意你 可是我真ㄉ不想. . .

我真ㄉ很想把你ㄉ帳號刪掉 可是我怕 我怕如果有一天 我們合好ㄌ!?

那種感覺很難說.....

以前的我們 都會一起玩阿給 而且都玩到超晚的

一邊玩 一邊說一些超好笑ㄉ事

可是現在恐怕都沒這個機會ㄌ. . .因為我們已經吵架 我們已經是陌生人ㄌ

我想把這一切跟你解釋清楚 可是我知道 你不想聽

你ㄉ個性很硬 我知道 . . .你是不可能跟我低頭 說要合好ㄉ

可是我也沒那種勇氣 因為我怕 我怕你不領情

很多人都跟我說算了吧 他們都說 像你這樣ㄉ朋友* * *不值得

可是他們不了解 他們不了解我們之前ㄉ友情

那種感覺是不會有人能夠理解ㄉ. . .

現在開了電腦也絕ㄉ沒事做

以前開電腦ㄉ第一件事 就是找你玩阿給

可是現在 不行了 現在我開電腦 只會望著你ㄉ帳號看

其他ㄉ 我真的不知道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