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16:51:37M.

偷偷摸摸











偷偷摸摸的
回來了.






酷不?
反正很少人知道我報台







::::::::::::::::::




現在孩子很無聊
你們到底在想什麼
????


上課讓我手機響妳們很爽
????
用無號碼打電話很有趣
????



FU
一定要我手機被沒收
你們才開心噢




SH-IT



成熟點.





草莓說
我能忍他們三年
算我厲害



哈哈哈
順便練忍耐也不錯啊.














是不

拜託

別這麼幼稚
是國小生的話
我原諒妳
.

















成熟

懂嗎
?












只想告訴你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