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23:29:55孟之使者(小梅)

8月19日 另類畢業旅行 PART-1


8月19日星期6早上 天氣:太暗 C不出來
VE什麼天氣C不出來咧 因為~我今天凌晨4點就出門囉
天空還是暗暗的 所以天氣如何當然C不出來囉

到了約定的時間 先去接家萱 再轉去接一筒
因為要幫一筒的堂弟送電腦螢幕回美濃 所以先往美濃出發囉
ANYWAY 呦吼~~另類畢業旅行正式出發了...
上了北2高 一路上沒啥車子 所以車行是無比順暢...
上路沒多久 一筒說睏了她要睡覺 但是她只瞇一下下就醒了
她說:因為實在是太餓了 所以睡不著
靠 妳不知道我們在趕時間嗎 還要去休息站吃東西 ~”~
不過 我們還是繞去關西休息站買東西填飽肚子去...
呵呵呵~~~果然!! 
凌晨4點多 休息站空空蕩蕩 根本沒有熱食可以吃
但是實在餓了 所以就隨便買個東西 暫時應付一下抗議的肚皮
繼續上路後 一筒和家萱去和周公打麻將 只留下我孤單一人與高速公路奮戰
我想問:一筒 家萱 妳們和周公打牌缺一咖應該不好玩吼
可惜我要開車 不能和妳們一起共登方城之戰的最高潮...

9點半 終於到了一筒老家 
呵呵呵 一筒 妳阿公阿嬤說什麼聽不懂咧(PS.他們是客家人)
找來了翻譯(一筒的堂弟) 放下螢幕 撇了尿 拿了“胡瓜的回禮”趕快落跑囉

既然來到美濃 我們就先去參觀了一下美濃民俗村
古色古香的民俗村 有漂亮的紙傘 古早味的童玩 真是漂亮 
可惜我家空間太小 不然就買幾支紙傘回家裡擺著 一定會超美麗的
接著 我們前往一筒強力介紹的小吃店 吃會彈牙的板條和美味的小菜
美濃的板條 跟台北的口感果然不一樣
飯後 當然要來個甜點囉 我們又吃了冰冰涼涼的清冰+冬瓜茶
哇~~~好古早的味道喔 現在台北應該已經吃不到清冰口味的冰了吧
吃完後 往期待已久的墾丁出發囉
當然 一上路後 一筒家萱又掛了 又跟周公玩牌去了 >_<"
睡覺的一筒 2006-08-23 00:37:01

怎麼我好像一直睡一直吃.......
午夜12:29
我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