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11:22:19媧囍,朽萌 =]

 





         不知不覺;不能沒有你
       只是朋友關係,卻能打動我的心ˇ


   總在我最無助需要找人說話時_你總在我身邊。
      你說的話,總是如此溫柔 整個烙印在我心中>>
     
     有些事 很想跟你說* 但,我開不了口讓你知道
       就那麼簡單幾句﹏ˇ  我辦抪到_____ˋ
    


       從來都沒想過會跟你那麼好‥
     以前一天說不到一個字,一個月說佈道一句話。
      現在每天都在 [[_嘰哩嘎啦_ ((
    這種感覺很好,我也變的越來越在乎!
       寒假上課我每天最期待的 就是放學ˇ
      因為有人可以陪我聊天 談感情 說好笑的事
 









  
      [ 也因為你 讓我的心情都如此快樂ˋˋ ]



           


















      我們_______只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