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18:10:14草菇

不切實際的9號女

昨天在課堂研究以生命密碼去了解同學及自己時,大部份同學都認同各自擁有各個密碼的特質並反映出他們的性格,包括我在內。

天馬行空、愛幻想、不切實際、孤獨、覺得周圍的人不了解自己,對世界有抱負,全都是我擁有的,當然,這些沒有正反之分,其實主要是要我們了解自己的特質,不好的要注意減少去做,天賦的要好好利用,那麼,才能活出自己。

不太好的特質我完全擁有,天賦特質我實在還未領會和發揮得到,還是自己想得太遠,其實基本上自己已在進行中?我仍不知道。或許我真的想得太虛幻,每每想得飄到半空,可能實際郤甚麼也沒做。

不停去探索,往往結果原來一直在自己手中,以為自己是愚者,只是總不會覺得自己是智者吧了。所以,循環不息的在追逐、探索,但是,又好像在探索一些不切實際的東西。

如果真的可以活在不切實際的空間,相信我不會再去想不切實際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