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10:24:36草菇

人生的美麗圖畫

昨天早起時感到暈眩,可是總要上班,迷迷糊糊的熬到下班時,連頭也疼痛,所以,終於要去拜訪醫生。

到了醫生那裡,頭雖然痛,感覺總舒服些,可能是下了班的關係吧!醫生的太太剛弄好了蔬菜汁,醫生也要她給我一杯,之前我也喝過了,味道不太好,但始終是健康的飲料,也應該多喝些。醫生太太表示已改良了,果然比之前美味很多,跟著,她便告訴我是那些材料、如何弄等等,直至上一位的病人從診症房出來,到我去診症。

在診症前,醫生的兒子也露了面,他個子高大,樣子遺傳了父母的優點,當然,是俊秀的那一類,在醫生太太的口中,這個十幾歲的兒子,也是「細路」,因為她說細路喜歡可口的食品,對蔬菜汁興趣不大。

看見他們,我很羡慕,又是一幅人生的美麗圖畫,兩夫妻一起努力工作,孩子也長得好,當然,背後可能付出了莫大的努力,而他們辛苦的日子我們也未能領會,因為在面前是令人沉醉的幸福,其餘都不會多想,總之,很渴望自己也是圖畫裡的一部份或一少部份,去舀一點幸福。

看完醫生,身心都好了很多,頭仍有點痛,但可以有機會看見這幅美麗的圖畫,痛,也是值得的。
2006-07-04 11:32:02

有時見到人地幸福..好想自己都有份.. 好想自己係主角永遠都好似得個恨字咁, 不過細心唸下其實我地已經叫做幾幸福呀. 無病無痛, 無咩大事, 工作係唔太開心不過so far都仲叫做ok, 屋企人大家關係未必叫最好不過就不至於要離家出走.. 而朋友..更加無得頂.. 係唔係我地太得一想二呢? 人有我無就好似人地比我地好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