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17:25:56草菇

一相情願!要戒

今天翻查一些資料時,看見收藏了的一封信,是摰友於2002年11月寫給我的信,很長很長的一封信。

原來....我四年前對感情已經是一廂情願。

摰友當時感情與身體均重傷,當然我也是敗兵,是一個一廂情願的敗兵。誰料到,四年後的我,對感情繼續一廂情願,只是主角不同,但我還是我,還是將自己的期望和主觀感覺交集起來,以為自己是有機會的,可惜,此乃一廂情願。

真的不能不面對現實,想得太多,連感覺也編織出來,幸好沒有付諸行動,否則,更加難面對自己和摰友。摰友當時處於身、心皆重傷,但仍語重心長寫的一封信,幸好我如獲瑰寶的好好保存下來,到了時機成熟,那封信又再於我面前出現,再次鼓勵我,別再糊塗,別再胡思亂想那些令自己不開心的事,無論這個他、以往的他,只是偶然觸碰自己寂寞的心靈的過客吧了。

我確實明白摰友說的話,也不是刻意去一廂情願,只是有時自己也控制不了,雖然有點兒辜負了你的分析和安慰,但請諒解,我現在已很努力去平衡自己的心,沒有任何的他,也會活得實在和開心,我會盡力撇除一廂情願這個陋習。

四年前,你已認為好的東西永遠不會輪到你,到現在,你也沒變!放心,柳暗花明又一村,撥開雲霧見青天!好的東西,已經輪到我們,由我們認識開始,我們已經開始擁有好的東西啊!
2006-06-30 23:59:08

4年前既我為左佢邢受傷, 4年後既我亦都係左佢而受傷..唉.. 問世間情為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