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22:43:03草菇

先死而後生的感情

先死而後生!真的可以嗎?

與他是這個模式嗎?可以重頭開始的話,以往的時間是否一路在浪費著。就是大家的不肯定,誰都不願踏出第一步。現代社會,已沒有男女之分,沒有紳士,沒有淑女,男的不會主動,女的最好不要被動,做女的更加要努力去爭取,否則,孤獨終老的名單上,你會名流千古!

心裡雖然掛念著,但始終無法肯定自己的心意和對方的心意,又怕萬一肯定之後,傷上加傷。況且我還逗留在紳士淑女的年代,無法逃出這個框框。爭取機會給自己,不是沒試過,總是做得不夠清脆利來,還弄出大頭佛,如此笨拙,不幹了。

有時還會覺得他會想起我,當然,想起我也可以是一個很陌生的感覺,沒有感覺的感覺,就等如你突會想起某個朋友一樣,一年也不會見一次那種朋友。

如果真的與他重頭開始,是如何開始?為甚麼到現在先開始?我以前很糟嗎?不夠好?他找到的都不及我好?終歸要一個原因,極具可觀性。這些都是我一相情願,大家請別勸我別傻,只是我喜歡將每件事想得深入,有時還離了題。

想完,一切還是沒有變,只有等,等一個奇積發生,等一個幻想實現,等一個先死而後生的感人愛情故事發生。

2006-06-28 18:03:52

大家請別勸我別傻,只是我喜歡將每件事想得深入,有時還離了題

hahahaha 唸完之後心情好的話唸到天花龍鳳都無所謂, 但如果唸完後係唔開心,咁唸黎做乜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