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23:53:06HMP♥

星期日

 

 

 

 

 

 

 

 

 

 

 

 

 

 

 

 

 

 

 

 

 

每天的大熱天再加上午後陣雨

真讓我脾氣暴躁

火氣都上來了

出氣筒也跟著來

了我

 

 

所謂的殺氣是什麼

我不懂

一直在想

真的只有 無奈 而已

 

 

徐媽說

電話費又爆了

徐爸說

請克制一點 不然後果自行負責

我說

網外真的好貴

 

倒數 3 DAY

歐 耶斯

我回來了

餛飩 肉粽 COSCO 大江

開心開心

 

 

 

20 我開始期待

好希望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祈禱

 

 

 

 

 

 

最近怎麼了

天氣熱的關係吧

 

 

 

 

其實都一直記得你的好

 

 

 

 

 

 

 

 

 

 

 

 

 

上一篇:多久沒晚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