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11:20:12HMP♥

**走開

 

 

這一個月來

是怎麼了?

好像什麼都不順

一個月兩次

那種不舒服

真的好難受

不要再有第三次了

好累好疲憊

每次這樣

都心裡哭喊著叫媽媽

想問他怎麼辦

也許無助的時候真的會想到他們

但也常常在怨嘆他們如何對待孩子的

有時候好想和他們說

說我不好 真的不好

明知道換來的是責備

但我寧願這樣

也許我真的感覺比較好

 

 

這幾天一直在想

是不是鐵齒惹的禍

小心不代表所有

 

第一次這麼生氣的去罵一個陌生人

真的欠罵 很欠揍

超想打爆他的

會氣死

 

 

想來想去

最後該難過的好像不是我

對不起

我不知道會是這樣

只是當下我第一個想到你

我很想盡全力去保護它

但卻沒辦法

看它這樣我很心疼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無助到都慌了

 

 

-----

 

最近衝突一直發生

脾氣個性都好差好差

也越來越不會禮讓

堅強是什麼也不懂了

疲憊到想哭

想放棄好多事情

這種心態好可怕

 

 

 

 

 

 

可不可以今晚過了

所有的爭吵都變成快樂

 

 

 

上一篇:想很多

下一篇: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