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10:45:17HMP♥

瑣碎

 

 

期待所有的行程

期待日子快快來

尤其是海角

等我等我

 

年又到了

紅包會是多少

是又要買的意思?

 

常在想

車車什麼時候才有著落

冬天到了

最近天氣越來越冷了

很不想你每天在寒冬裡跑兩次

辛苦累疲憊 我都看到了

辛苦你了 也很心疼

所以是要分期還是怎樣

好猶豫

有些說分期不好怎樣怎樣的

有些說不錯阿負擔不會這麼大

嗯...

想想 到最後不是要先問問家裡那兩老的意見

說不行又有什麼辦法

哀 那兩老真難搞

希望年到了 我如願以償了

 

最近好像都很平靜過生活

連續好多個禮拜

上課上班

沒什麼約會和行程

討人厭的還是不喜歡

還是只會油腔滑調滿嘴胡言亂語

 

下星期一二快到了

大家期待嗎

嗯....我是很期待

出去玩增進彼此間的感情

好像也不錯:)

 

 

最近回家

突然感覺家裡又變回上學期一樣

就只剩我們

好像大姊還在讀書一樣所以不在家

事實上是工作去了

噢 還真遙遠 都到我家了耶

什麼時要回來阿

先說了 下個月中大二姊都要回來了

已經下達命令 要聽話

不然計畫泡湯了 就不好了

 

昨天是黃同學20大壽

一起去吃了定食8

還不錯 

嗯 生日快樂 

卡片希望你會喜歡

內容希望看了你會感動在心裡

花的用心 相信你都有看到

真心對待很重要

 

 

 

今天放假

好開心:)

奮鬥五天了 好好休息去

聽說欠一百九十九萬 四捨五入變兩百萬

數字好嚇人 

好啦 今天或明天就拿去

 

剛上課聽著胖妞說敗家歷史

我也心動了

偏偏星期四沒放假

無緣了 算了吧 還有機會拉

看 DM 我也爽

 

期中考

成績很漂亮?

很心虛 呵

再接再厲!

 

 

 

 

 

 

 

 

 

 

其實你很好

只是脾氣差了點

口氣壞了點

腦袋頓了點

聲音大了點

但還是會更愛你

 

 

上一篇:

下一篇:說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