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14:06:46HMP♥

妳長大了




我說


覺得妳獨立了好多


長大了好多


雖然看不到妳


但我感覺得出來


妳已經不再是那以前總是會讓人擔心讓人覺得長不大的小女孩了


一個人在那


很辛苦 很累 很忙 


我知道 我懂


我想妳一定偷偷哭了好多次了吧


其實 很心疼


快一個月我們沒聊天沒連絡


都不知道妳怎麼了


在做什麼


也請原諒我


沒清楚之前 就那樣說妳


只是妳的口氣讓我嚇到了


才突然覺得


妳長大了 !


加油


我真的一直都在等妳和我說好多


很害怕的是


沒時間


妳知道的


回家小心點








妳不是一個人


別忘了


在遠遠的這裡


還有我


還記得我說的吧


就算再累再忙


給自己一個大大的笑臉


懂得放鬆自己


讓不開心 心情不好都不要靠近妳


記得我說的




妳真的很愛我


不是我在說  哈哈


♥♥♥♥♥♥♥♥♥♥ 當然我也是 ♥♥♥♥♥♥♥♥♥♥






今晚再相見

上一篇:我想念妳

下一篇:Dear M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