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18:44:11HMP♥

關於我的.....




昨天睡前

也許是喝了點酒的關係

說了好多關於我們的她

恩...

始終不會變

所以我說分開

分開對你和她 誰都好

至少分開 就不會有爭吵了

是吧? 我是這麼想的



不合的兩個人

常吵架的兩個人

不說話的兩個人

日子久了

只會越來越糟

非走最後一步不可



我想

我會尊重你們的決定




只是

別傷害幼小的他

我很心疼

沒在身邊照顧他

我說過

在以後

我會對他   很好很好很好

我很擔心

因為他的什麼都不懂

而讓他被看不起

如果可以

我真想把他帶走

好想好好的照顧他





那個地方

是我熟悉的地方

以前不溫暖

現在也不溫暖

那以後呢?

就更不用說了




個性就是這樣子

有時候

默默的在中間

我試著阻止那些爭吵發生

但不是什麼都阻止得了

真的要學會 讓

真的要學會 忍耐

真的要學會 聽話

妳要學的 還很多

但 妳

說什麼也不學 不聽 不理會

有時候

一旦累了 就什麼也沒了



別試著挑戰一個人的耐性

他的個性

相信 妳我  都很清楚



雖然說分開

但 我會害怕

害怕真有那天

我 要如何

面對眼前的 他和她




說著說

我卻哭了

心裡想著

不溫暖就算了

不幸福就算了

為什麼 不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