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22:42:50HMP♥

那...聲音




21:59

手機響了!

心裡想說

恩?

這時候

應該是沒人會打來才對阿

看一下號碼!

不認識

誰阿?

哈哈

結果接起來

一個人就說

[你是徐孟萍嗎?]

(是阿!我就是!你是誰?)

心裡OS:是國小同學嗎?要辦同學會喔?

[我是...巧敏!你記得我嗎?]

(巧敏?是嗎?你是巧敏?怎麼不像?那我叫什麼?)

[小孟阿!]

(真的是耶!怎麼會打給我?)

[我想你阿!]

哇~~~

感動耶!

哈哈

天啊

聲音真的不一樣了

嚇一跳的說~

真想看看你耶

感覺生活很OK

只是沒自由

阿哈哈

跟你說

來美和

什麼事都都很好拉


想想我們

幾年沒說話

幾年沒見面

算一算

有兩三年了

真久




首先

我要謝謝白布客

哈哈

是你給他我的電話

所以囉

再來

就是謝謝巧敏你囉!

竟然還記得我耶~



我開心的哩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