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23:44:00HMP♥

一定要這麼自私嗎?

是怎樣?

都已經這個時候了

還這樣

都沒有考慮到別人的感受

別人的心情

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我幹麻配合你啊

從一開始到現在

你有站在我的立場想過嗎?

傷害都已經造成了

後果

我也自己承擔了

你還想怎樣?


沒錯

我是想要你的解釋

想要你的一個道歉



不是這時候

好嗎?

想想我明天要幹麻

大考耶


星期一

我知道事實後

整個打擊很大

星期二.三

我過得很痛苦

星期四

和她談過了

讓我更悶

今天

好不容易

可以平靜下來

好好準備明天的大考

結果你呢?

真的好討厭你



壞透了

為什麼因為你一個人

打亂我所有的生活

憑什麼?

真的很生氣耶

你以為你是誰啊

你已經不是我愛的那個人了

懂嗎?



每次心情不好

都不知道如何發洩

只好一直轟炸籃框

瘋狂的打球

至少

可以平靜我的怒氣



今天下午

有下大雨

也許

淋雨

會讓我清醒一點

就算感冒

也無所謂了





晚上

一個人到補習班

坐下

看書

教室

也只有我一個人而已

真的好希望

全世界只剩下我一個人

雖然會很寂寞

但是

一個人

也可以過得很好

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