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00:08:25春天民宿米蟲媽...

今天受到中台禪寺住持的加持喔~(南投國姓春天民宿小米蟲 ~)

今天公婆家”入厝”,有幸能請到屏東中台禪寺住持來主持灑淨儀式. 更有幸的是先生剛好出差台北, 我也就跟著留在台北參與了今天的儀式.

雖然我不懂初一十五怎麼拜, 也不曾吃齋唸佛, 但我一向與佛界都還挺有緣的~ 住持法師一見到我,就直說我”長得好, 與佛有緣”, 看到我大肚子, 還三度摸著我的肚子加持!, 不但讓我以”家中主人之一”的身份加入灑淨的儀式, 還幫我肚中的小孩畫符誦經加持! 儀式結束後還特別摸著我的肚子, 好好的與我肚中的小孩”溝通”一番, 告訴他得生來成佛子, 好孩子,這輩子是來報恩的, 得好好孝順父母,出生時不要讓母親有痛苦....

宗教這種東西很玄, 我總是抱持著尊重所有信仰, 但不過於迷信或偏頗於任一信仰. 因為所有的信仰都是為了慰藉不同的靈魂, 以引人向善為出發點. 雖然我不算是個虔誠的佛教徒, 但住持法師莊嚴慈祥的口吻, 堅定睿智的眼神, 的確慰藉了即將再度為人母的我的心, 也對於過去生產艱辛的過程稍微感到寬心~

不管如何, 謝謝住持法師的加持!! 這是我的福氣!!
小欣欣 2007-05-08 09:18:02

&quot 長得好 , 與佛有緣 &quot...這應該是指米蟲媽長得&quot 很有福相 &quot 吧...哈 ~ 你一定會是個有福氣的米蟲媽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