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21:22:48春天民宿米蟲媽...

SKII 服務態度.....xxxxxxxx

每次到SKII 都有一種受氣的感覺...

昨天中午到新光三越SKII做免費的敷臉. 剛到時小姐們還算客氣,敷臉時還有說有笑, 敷完臉出來後當然是問我要不要買他們新的拉提面膜. 由於我皮膚比較敏感, 通常得過一天後才能知道對這面膜會不會有過敏的反應, 再加上家裡又有用不完的面膜, 我就告訴SKII小姐, 是否等家中的面膜消耗的差不多後再來購買. 小姐馬上露出不悅的表情. 還告訴我"你就先買回去啊, 面膜可以每天敷, 每天選不同的來交替". 請問您有聽過高滋潤度的面膜是每天敷的嗎? 我委婉的回絕,並告知過一陣子再來購買, SKII 小姐立刻出現晚娘面孔, 極度不悅及不耐煩, 非得要我購買不可.

離開前, 我詢問可以幫忙蓋個停車張嗎(以前還會勉強蓋個半個小時, 肌膚之鑰一蓋就幫我蓋4個小時!), 那天使的臉孔, 晚娘的嘴臉的小姐立刻非常不客氣的說~"蓋章可是需要消費的! 你又沒有消費怎麼蓋? 要嗎, 你買面膜就幫你蓋~" 我心中頓時!@#$%四起, 算了, 做人也有點骨氣, 就那麼點停車費, 自己付一付吧~ 更慘的是, 到了晚上, 由於滋潤過度, 我的臉已變成滿臉痘痘臉了...

一次免費的敷臉換來一肚子的氣外加滿臉痘痘臉, 也太得不償失了吧~

至於服務態度最好的專櫃, 我非推薦"肌膚之鑰"不可了!!
vivi 2008-04-30 15:03:01

真的,專櫃小姐變臉的速度超快,有消費就是大爺,沒消費根本不想理你,雖然能了解她們有業績壓力,可是勢利的態度真讓人受不了...有時只是穿著休閒一點也會被她們看不起,真是莫明其妙,逛街就不能不打扮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