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3 15:34:23momotopone

{試用心得}美學院舉辦_KIBIO 奇碧歐有機換採保濕乳

太感謝美學院的小天使讓我有這次體驗的機會

來瞧瞧產品的外觀



momotopone的相簿



官方介紹 http://www.kibio.com.tw/

荷荷芭、甜橙、苦杏仁

天然有機

質地細緻的乳霜,讓肌膚盡情地吸收養分,提供肌膚柔嫩、光采及舒適。保濕*和修護肌膚,讓肌膚散發美麗光采。所有肌膚類型適用。

●荷荷芭植物油及乳油木:讓肌膚再次保濕*、柔軟和防護。
●苦杏仁和甜橙精油:舒緩及提供天然芳香氣味。
*作用於表皮上層

您渴望擁有美麗嗎?
您喜歡簡單且有效的護膚方式嗎?
您是否崇尚自然?
您是否更喜歡輕柔、豐富、愉悅的享受輕柔質地,宜人、微妙的天然保養氛圍?
您是否期望見到您的肌膚呈現保養成果?
您是否受到有機產品吸引,但是又不希望犧牲您對於護膚產品的樂趣或效果?

「有機」帶來能量
在KIBIO奇碧歐有機高效保養系列中,感覺就是一切。
KIBIO奇碧歐希望能激發能量,以確保成分可以迅速地滲透肌膚。這是一項獨特的技術,以能量為基礎,富含有機有效成分的能量使肌膚強健。

「有機」備受尊寵
1.    KIBIO奇碧歐的品牌代表著有效的護膚產品承諾。
2.    對於肌膚、個人及環境的尊寵。
3.    以成分為第一優先考量。
4.    選擇實用的包裝。
5.    選擇簡練的語言和實際的承諾。
6.    以常用的文字公開所有成分的名單。

有機護膚產品到底是什麼?
產品中:不含矽膠、礦物油、合成染料或化學合成香料、動物性原料、Paraben對羥基苯甲酸酯、基因改造生物、不進行動物試驗,而且含有有機成分。

為什麼KIBIO奇碧歐為有機?
Kibio奇碧歐全系列產品皆使用有機成分,成分的來源不計價格、也不計成本。KIBIO奇碧歐產品包含的有效成分,這些有效成分大部份都是有機的。

為什麼KIBIO奇碧歐的產品更有效?
耕種的植物具有一種特殊性:就是植物可以自然熟成。它們擁有與生俱來的生命和生存力量,就像是充滿能量一樣,傳遞到這些植物萃取出的有效成分。

KIBIO奇碧歐其他有機品牌有哪些不同?
Kibio是結合了效果和樂趣的有機品牌。當您肌膚感覺愉悅、舒服,就能感受到效果。

KIBIO奇碧歐的產品如何以感覺為基礎?
當您觀察自己的感覺時,您就更能感受到益處… 這是種獨特的技術。


看完了官網介紹,您是否跟我一樣,對此產品充滿著好奇感呢???

仿間有機產品賣的~~蝦蝦叫~~最主要的原因是它對人體不會照成負擔,且更貼近身體機能的需求,更能夠讓人體直接吸收。總之ㄧ句話 "東西一定要用天然的最好"

平常我吃慣了阿母自己摘種的有機蔬果,現在我手上居然握有 "燒燙燙有機化粧品" 一定不能錯過它。

試用過程

圖一  皮膚特別乾燥,紋路看的好明顯。

圖二 開始餵肌膚吃有機,一擦上去皮膚馬上水感十足。

圖三 經過數秒後,肌膚慢慢吃飽喝足,越來越水嫩嫩ㄝ。

圖四 你沒看錯,真的就是飽水度大大提升了很多。看我手上的紋路,變淺了。



momotopone的相簿

拉近一點,看的更清楚。




momotopone的相簿



天ㄚ~~~~手上體驗完後~~~~我迫不及待想要讓我的臉,也來上有機保養一下。

(因為效果太好了,馬上保溼度提升到達百分百的地步,一整個開心   )

臉部體驗營開跑

看的出來下圖 使用前後的差異嗎???

真的看不出來嗎????

我來幫您解答 :   沒錯~~~沒錯~~~我的毛細孔~~~變的非常細緻~~~一整個鎖水保溼,連毛細孔都看不到了

(~~~~~~~大聲尖叫中~~~~~~ 終於讓我找到保濕聖品~~~~~泣 ~~你怎麼可以讓我找這麼多年才找到 )

而且它居然非常清爽ㄝ,完全被皮膚吸收了,真的一點黏膩感都沒有,也不會有油質殘留現象。



momotopone的相簿


評分中 (五顆星代表滿分)

保濕度 : ,滿分滿分~~~~滿到溢出來了,這產品真的棒到沒話說。

油膩度 : ,完全不黏膩。

清爽度 : ,非常透氣舒爽。 完全不會造成肌膚多餘的負擔。

持久度 : ,隔天早上睡醒,肌膚還是一樣水感十足。

氣味香味 : ,很自然的味道。 

整體表現 : ★ ,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使用。

 


 哪裡可以買

請參閱  http://www.kibio.com.tw/shop.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