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5 14:05:12momotopone

{試用心得}美學院舉辦~~~Xantia桑緹亞‧玫瑰第五代水霜

感謝美學院提供給我試用的機會

首先先看看產品的外觀,廣告宣傳單吸引了我的目光,我很喜歡這種自然的感覺,水感一整天(口號喊的真棒啊!!!我要變成水美人),美眉們跟著我一起變成水美人吧!!!



momotopone的相簿

廣告宣傳單內頁資訊,好多好多名人推薦使用喔!!!這讓我放心許多。

有效補充水份--能深層滋養造就彈性膚質,並能保持皮膚的油水平衡,在肌膚上型成保護膜,深層給予皮膚水份,提高保濕效果。

微脂囊顆粒包覆法--將維生素A.D.E全面保鮮包覆,使有效成分處於休眠狀態,使用時藉由與肌膚接觸下,立即產生高效水分子,慘透調節肌膚。
 
榮耀光芒--美國醫學研究機構驗證,第五代水霜中的成份,有獨特的保濕型態,可幫助水份的滯留及加強肌膚保水性,維持滋潤不乾澀的肌膚,並且調節肌膚的保水度。

美麗綠色堅持--第五代水霜推出環保補充瓶,減輕地球碳排放量的負擔,美麗自己也美麗地球


momotopone的相簿


話說有效的補充水分,使肌膚維持保濕狀態,是杜絕粗糙暗沉、皮膚膚色不均勻即產生皺紋的絕佳秘密武器,使用水霜能夠深層滋養造就彈性膚質,並能保持皮膚的油水平衡,在肌膚上形成保護膜,提供給深成肌膚水分,提高保溼效果。此款水霜具有強力抗氧化的效果,可以延緩肌膚老化減少色素的沉積,減少老化現象,保水效果更深入更立即,能讓肌膚全天候水嫩動人。

每天都要喝足2000CC的水,提供身體運作不當機,但是~~~~~我們的肌膚一直暴露在冷氣房以及外頭炎熱無比的太陽下,是不是也該讓肌膚喝口水了呢???

成分分析: 維生素 A為維持全身表皮細胞完整性所必需維生素D維生素E的外用功效受到當今人們的重視。它能加快皮膚的新陳代謝,促進血液循環,有加快細胞的修復和再生的功效,同時還能產生抗自由基的成分,增進皮膚的彈性。

用吃的可能無法提供給肌膚完整的能量,那我們用擦的直接讓缺水的皮膚好好吃ㄧ下養份吧!!!

打開包裝時,哇~~~~乳白色帶點玫瑰花香味(這淡淡的感覺,彷彿我就好像身處在玫瑰園中)~~接著順時鐘方向輕輕柔柔的推開~~整個好滋潤ㄛㄛㄛㄛ~~(忍不住鬼叫起來了)~完整推開後肌膚也吸收的好快速,感覺鎖住水分肌膚變的很飽水呢!!果然皮膚馬上呈現水感實足ㄋㄟ~~~,用量不需要太多,只要一點點,我只擦了半張臉,你看看這成效多好ㄚ~~~~~是不是充滿著水感~~~~~哈哈~~~我快變成水感美人了。

分享臉部試用成果



momotopone的相簿


哪裡可以購買這麼棒的產品

在這裡 ~~~在這裡~~~

Xantia第五代水霜 女人我最大 名人強力推薦 | 汝沐美妝 ( 你沒看錯就是女人我最大推薦使用的啦!!! )

第五代水霜專櫃狂賣10萬瓶- 新品上市加贈補充瓶50ML
效補充水份--能深層滋養造就彈性膚質,並能保持皮膚的油水平衡,在肌膚上型成保護膜,深層給予皮膚水份,提高保濕效果 。
微脂囊顆粒包覆法--將維生素A.D.E全面保鮮包覆,使有效成分處於休眠狀態,使用時藉由與肌膚接觸下,立即產生高效水分子,慘透調節肌膚 。 
榮耀光芒--美國醫學研究機構驗證,第五代水霜中的成份,有獨特的保濕型態,可幫助水份的滯留及加強肌膚保水性。
可當化妝水、乳液、乳霜之功能使用,輕輕按摩於肌膚,立刻釋放300~500倍水分,有效鎖住真皮層水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