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3 09:31:19momotopone

富迪卡概念烘焙&郭爺爺傳家餅_咖啡核桃瑞士捲_口感很棒喔!!!

這是參加活動抽中試吃名額,昨天中午低溫宅配送達,我的口水直流上班不專心一直思念著它~~~因為我中午得知已經寄來就非常想要馬上一親芳澤,搞賞一下我的五臟六腑,但由於上班的緣故,慾望得一直憋著(很不舒服ㄋㄟ~~~~)

收到產品時很驚訝,蛋糕完好如初外,最驚訝它的包裝,漂亮精緻又大方,而且完全不會破壞到產品,算是很不錯的設計喔!!!

來看看它的樣貌吧!!!



momotopone的相簿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紙盒,讓蛋糕完好如初,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喔!!!!
再來分享它的口感~~~~

咖啡味~~~~濃而不膩、吃完後還會在嘴巴內飄香。

蛋糕~~~~綿密到不行 (我ㄧ口氣吃了兩大塊,也不會感覺到口渴想喝水)。裡面的奶油內餡不油膩,而且還有淡淡的香味。

核桃~~~~脆,越咬越香,以為蛋糕內的核桃會因為水氣而產生不脆的現象,想不到核桃 居然脆又香。

整體滿意度~~~~~95分~~~~我太滿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