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23:59:24默默

~我们~

半夜看着你发来的短消息,抱着枕头哭个不停,默默终于可是舒舒服服的哭出来了.宝贝.虽然你不让我和你说谢谢,但是,真的还是要说谢谢你.因为除了这个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表达自己现在的心情.
对于我来说.你就像个孩子,可是你却以孩子的身份一直呵护着我,我就会更加的内疚.给你了太多的痛.可是你一声都不吭的就这样继续默默的呵护着我.我还能说什么呢.
哥哥说你那天晚上哭了一晚,哭的嗓子都坏掉了.真的很心痛.两个女生之间的爱原来是美丽但又脆弱的.我们都很脆弱,但是我们都要坚持.就像你说的,死也要陪着我一起死.但是宝贝我要告诉你,为了我们的爱,我们也要好好的保护自己,因为你还说过,我们虽然人不在一起,但是心是连着的,我痛你也会痛,我开心你也会开心.所以为了你的开心,我会让自己每天都看见阳光.
你为我做的一切我都不知道要怎么来回报你.也许我这样说你又要不高兴,又要生我的气了.宝贝啊~我该怎么办,我一直乞求着你不要对我太好,可是你却因为自己觉得对我不够好而自责,你这样我会多内疚多痛苦.你说唯一回报你的就是爱你,对你好一些,我会做到的,因为我因为你的爱而变的想去爱你,也因为你所做的一切而发现自己真的已经爱上你,也因为你说的那些话而感到自己是有责任的,对你还有对自己的责任.
你把那块玉挂到我的脖子上,你说那是你的命!
宝贝,我爱你!!!!!!

上一篇:关于默默和小空

小空 2006-10-10 19:48:47

我们一定要一起努力~~我答应你不管怎样都不会放弃~~~都不会忘记我对你说过的话~~爱你~想你~在一呼一吸中~~

小空 2006-10-10 19:45:20

宝贝我爱你~~~会一直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