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00:42:26默默

默默大宝贝回来啦!!!咩~~~

偶回来啦,恢复中~~~一切都要过去了,没有什么事情是能绊倒默默的,不管是谁!
记得小仙弟弟和我说过,自己就是全世界,想想真的是的.当你沉于阴影里的时候你真的会变的,所以为了自己也不能轻易的改变呀.
看着她,自己再次无奈了,为了这个人我付出了很多,最后也丢掉了很多,不知道是她的错还是自己的错,曾经和她说过,她让我哭我不知道是该埋怨她让我伤心了还是该感谢她让我还能知道哭是什么感觉.N年不知道哭是什么的我最终还是因为她哭出来了,真的很痛快,伤口被扯开的痛快.
现在,默默终于从阴影里走出来了,一切又开始恢复正常,我爱的人爱我的人和我不爱人不爱我的人们.学校里的生活让自己有了些朝气.现在很想影子,不知道她有没有在想我,咩,也许吧,我喜欢她!!!!!!!!

上一篇:好吧

下一篇:默默换发型啦~~~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