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15:08:59默默

拉子是甜的


因为爱上某个人而变成拉,这个是我,我爱上一个女生,之后.............
我曾经和这个女生说过,我不是爱女生,而是只单纯的爱她一个人,然后他说,爱一个女生就是爱女生的开始,我当时一直不相信,可是现在,我不知道要怎么说,我还是那么的爱着他,从一开始就是,将来还是.
如果说爱是美好的,那女生与女生之间的爱,我觉得是甜的,拉子的血是甜的,
我爱他甜甜的味道,经常一个人就在那发呆.想啊想,笑啊笑,看着窗外下的雨
小仙弟弟写了篇仰望摩天轮,我很喜欢,摩天轮的每个格子里都装着幸福,当你仰望他的时候其实你就是在仰望幸福,当你乘上摩天轮的时候你就会看到天使,当我乘上那摩天轮的时候,我知道,我的翅膀和那天使的翅膀是在同一边的,虽然不能飞翔了,但是,我得到了幸福.即使失去了很多,但是我找到了我最爱的东西.
现在,我还在这么望啊望,望着我的摩天轮
当我划破自己的皮肤,我看到了流出来的甜甜的血有多么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