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3 12:41:10momo’s march

make a wish!

2014_makeawish_2_加logo   
 
新年新希望,新年新願望, 今年不知哪來的靈感,特別想要當個替人實現願望的人。 

因為每次看一些電視節目,那些願望實現的人,最後臉上露出驚喜與滿足表情,連旁人都跟著感動,這種喜悅是會感染的。   
 
當然,如果有機會替人實現願望,我相信把驚喜給出去的同時,也會跟著心滿意足。 
這是今年我第一件想做的事,替人實現願望! 
make a wish吧!   

這次的make a wish活動將會有三個幸運人士可獲得心目中的願望momo's march商品。 
商品不限金額,只要分享FB上的指定照片,許個願,說出最想得到momo's march什麼商品,最多按讚的前三名,禮物就是你們的!   

好了,事不宜遲,請大家盡力發揮你們的好人緣,把所有跟你有關或無關的都叫來按讚,反正先讚先贏啦! 最後,馬年祝大家FB上的「讚」馬力全開,馬年行大運!

   
Make a wish 活動辦法: 
2.許個願,說出你最想要得到的momo’s march商品一樣,並附上商品貨號或連結。(以官網現有商品為準)   

本活動截至1/20,12:00pm以前得到最多”讚”的前3名將可獲得您的願望商品。4~20名將可獲得momo’s march驚喜紅包!   


(記得將隱私設定成公開,我們才看得到您的分享喔!) Make a wish! 許個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