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9 18:12:06momo’s march

完美情人

    
 
除了衣服被修改壞是一種另類的悲劇之外, 被洗衣店洗壞也蠻令人哀痛的。 

當然一件衣服的價格可以決定它的價值, 可是對我來說,衣櫥裡每一件衣物的價值更是來自它背後的故事 我的衣櫥代表著不同時期,不同心情,不同觀念的自己。 

雖然我記性差,可是不知為何我永遠不會忘記我每一件衣物的來歷。 (其實我覺得這是每個女人特殊的超能力) 這件毛衣大約是幾年前買的,在哪買的,幾折買的,跟哪個朋友一起去買的, 甚至於還記得當時我們在聊什麼八卦...

這條褲子我這輩子如無意外應該是再也穿不進去了
就算我現在看著某些東西忍不住思考:我當時是遭受到什麼不堪的打擊?不然怎麼會做這麼錯誤的判斷,買了這個? 看著它們我沒有悔恨,因為這些都是我的青春,我的成長過程,我的心路歷程! 

 所以當心愛的衣物葬送在某某乾洗店時, 我失去的是一部份的自己。 

(是的,就是有這麼嚴重) 經驗的累積告訴我,如想要保留完整的自己, 必須要認識優質的乾洗店, 還需要擁有一瓶很厲害的冷洗精, 當有突發狀況時需要立即搶救,不然等到送洗時其實已經來不及了...

  Untitled-1       

如果把tocca這瓶比喻成情人,它絕對是個溫柔可靠令人著迷的好情人, 洗完的衣物柔軟蓬鬆,脆弱的纖維完好如初。 它的香味持久卻不膩,我甘願被它的味道擁抱好久好久 穿著洗好的衣服,不時還能聞到陣陣的清香 這時候就會開始不由自主的發愣, 同時嘀咕著,原來幸福就是這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