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8 14:38:24momo’s march

抓住青春的尾巴

2013年的夏天正式的告一段落, 雖然表面感覺起來還是個夏天,可是骨子裡可是秋天 它留給我的是黝黑的膚色跟皺的像葡萄乾的手腳。   

 好多年沒有刻意曬黑了 今年趁著一場島嶼婚禮拼命的曬 老實說今年想曬黑是想看看我還能不能抓住青春的尾巴, 任何機會曬太陽我都不錯過, 甚至我們頂樓的工作室。  

  DSC03347     

 我發覺其實皮膚黑也蠻多好處的, 除了身體線條給人比較結實的假象之外,(看起來立刻少兩公斤) 穿比較露的衣服不會讓人覺得不恰當,反而能突顯一種健康的美感, 而且感覺活力十足,(我現在做什麼都跟抗老拖不了關係,記得嗎)

還有一點是我覺得還蠻實用的, 就是如果有時忘記除腿毛時比較不會被識破(就好比在野外穿迷彩裝一樣) 最重要的是,曬適度的太陽是對人體是有益的,心情好好,而且很好入睡 我決定以後每年夏天都要變黑!  

  DSC03344       
  

上一篇:穿搭-夏天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