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7 16:29:32momo’s march

我的夏日幻想-穿搭

    
我真的很喜歡胡思亂想,對我而言沒有什麼夢想是所謂不切實際的, 因為只要敢亂想,就要有膽去執行那個夢想, 不然只會越想越苦而已。   

 不過幻想跟夢想是完全不同的, 幻想是純粹是讓自己開心的,不是拿來執行的, 比如說跟哪個英國男演員出海去看夕陽之類的這種事。 

這種就是即將入睡前希望自己有個美夢的幻想, 完全不會有什麼苦澀感, 因為如果我願意(還不用徵求他的同意) 我明天就可以和他一起看日出。 

如果我的現實生活是大地色系, 那我的幻想生活應該是飽和的原色系。
 
我還蠻慶幸我沒有因為成長而失去幻想這個功能, 不然日子要單調起來也是挺可怕。         

 那今天就穿這樣赴約好了, 就差個墨鏡跟大草帽了,哈!

Untitled-1   

DSC03044  

  DSC03047 

 
白色洋裝: tibi 
鱷魚皮包包:celestina 
手環:hermes 
蛇紋平底鞋:nmbrnine 
項鍊:momo's m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