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6 17:30:57momo’s march

今天無辜了嗎?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眼下有臥蠶似乎是一件很美的事情 
從前化妝時只知道要開眼頭,拉眼尾 
我發現這一兩年很流行突顯”淚袋“ !!     

其實有臥蠶的真的蠻有魅力的
雙眼一直呈現剛哭過不然就是快要哭出來的那種楚楚可憐樣 
我知道眼淚的確是女人的武器
沒想到現在連要哭要哭的裝容也變成是一個武器了。 

光是哭還不行,還要有哭泣的無辜美感才行 
我也想要有無辜感! 
就連jasper 都比我有無辜感, 好羨慕哦~ (為什麼我這麼常羨慕它?)  
  DSC02687      
 前幾天出去閒逛時發現了這個, DSC02694   DSC02697

雖然我有類似的商品, 可是當我看到”淚袋“這兩個字時, 腦海裡就浮現電影 征服情海(Jerry Maguire)中 rené zellweger 跟 tom cruise 說的一句經典台詞,“you had me at hello" 我看著它,心裡嘀咕著 “ you had me at 淚袋 ”

  DSC02692DSC02691 DSC02693       

 自己仔細研究過後, 發覺加重淚袋就算不笑也看起來比較和善,   


 前

  DSC02718   
 

  DSC02724 

尤其是笑起來的時候, 眼下那兩塊會讓眼角跟眼尾自動往下拉, 形成一個自然的弧度, 彷彿眼睛也會笑,而且是打從心底笑的那種。 

或許擁有臥蠶不能改頭換面 但能讓我對自己比較有自信!     

我現在已經完全的擁抱化妝品了, 20幾歲的時候有點抗拒,甚至還有點不屑用, 一心想要自然。 可是到了一定的年紀,我就自然的不好看了。 現在對化妝品可是感激的不得了, 我就勸自己想開點,不要再做無謂的掙扎了 真的是自己舒服開心最重要 大家一起無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