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5 12:59:10momo’s march

Priceless

    

昨天做了Prestige的寵物與我的訪問, 真的很高興能有機會跟Jasper一起入鏡! 雖然不是第一次一起拍照,不過這次換我做綠葉。  

          

 一開始想要自然的讓Jasper發自內心的看鏡頭, 結果當然是它完全不受控制,   試了一陣子後我們還是放棄了 拿出零食來誘導它比較有效  

          

所以啊,我就放自己比較好看的照片, 
實在是顧不了它好不好看了,     
不知道為何自己這個自私的舉動讓我聯想想到婚紗照, 
每個新娘都一定被拍的超美, 
新娘們為了婚禮好不容易瘦身成功, 藉由拍婚紗可以順便大放光彩一下, 然而新郎就很明顯的是綠葉, 我沒有一次看別人的婚紗照在看新郎的, 

新娘多好看啊,禮服,髮型,樣樣都精彩~ 

相對的男生就遜色不少 有時候還能看到一些兩人好看度落差很大的合照, 很明顯那照片一定是新娘挑選的       

不過那當然啊,我們女生是一定要美美的!    


                  

 真的很難讓它看鏡頭, 幸好我有帶零食!  


                

現在終於可以了解為何新手爸媽為何會跑去買單眼相機了, 小孩跟動物還真難捕捉, 不過相信為人父母的只要透過鏡頭看到自己的小寶貝每個當下都被保存著, 就會覺得一切都好值得


上一篇:徵婚啟事

下一篇:夜騎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