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3 13:51:26momo’s march

美人大賞

星期一去參加大美人雜誌舉辦的年度盛會原本想說妝髮都靠自己,後來想想算了還是不要隨便冒險,畢竟出席這種場合可是不能輸的化妝師那天沒空只好自己來頭髮還是要交給專家比較安全  



雖然現在這個模樣真的很難想像之後會好看, 不過我對john很有信心,他的復古髮型從沒讓我失望過!  老實說雖然出席活動的當下都很好玩可是事前的準備工作真的很累人,感覺有點像要結婚宴客,  經過了一番折騰後終於到了會場


  

精心佈置的中島區真的好美讓人忍不住不停的拍照 


  
入席前所有的賓客們都會經過兩排帥哥



這個景觀也忍不住讓人不停的拍照  

  

當天的重頭戲是一字排開的男明星他們是來頒獎的嘉賓

 
這麼壯觀的景象還是忍不住讓人不停的拍照雖然照片是模糊的,可是我的記憶是清晰的



同樣是來頒獎的可是我一點也不受歡迎,在台上頒獎的同時台下的賓客們早就在排隊跟男星們合照了  至正剛好跟我同桌,有他鄉遇故知的親切感


  

原本還擔心陪伴我參加的好友會無聊,不過她趁我不注意的時候跑去跟宥勝還有紀亞文拍照我想我的擔憂是多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