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8 17:43:41momo’s march

找到咖啡

雖然我是一個喜愛一成不變又被動的人,

可是每當聽到有什麼不錯的cafe 時,就會忍不住積極的去嘗試。

時常聽朋友提起其實師大夜市附近臥虎藏龍,

在巷弄裡有許許多多的Cafe十分有特色,

這天終於有機會來挖掘新大陸!

 

 

 

 

這家叫 ”找到咖啡“

 

 

 

 

這邊有滑雪勝地的小木屋氛圍,

來到這邊不知為何比較想喝熱可可多過於熱咖啡

我最喜歡的座位是面對室外的那一排, 下午自己來發呆也很愜意

 

這邊的空間規劃的很不錯,

也是由老房子改裝, 軟體材質現代的同時也保留了硬體的復古風貌

 

 

 

 

 

黑板當牆壁真的方便,

以後工作室改裝也來一面好了!

 

 

 

我還是點了冰咖啡。。。

 

 

這個牛肉千層派很美味!

這邊的餐點比一般的Cafe 選擇來得多,適合在這裡用餐

 

 

 

這個法式溫沙拉好好吃,

蔬菜的下方還有一個脆皮派,口感很豐富

份量十足

 

 

出菜的走道也很有趣,

 

 

 

 

主角不是我

 

 

 

 

 

 

 

 

 

 

我最喜歡這些黑白照,跟室內的木頭還有綠色很搭

協調的空間給人一種很知性的感覺

多了一個享受自我的空間真的令人感到很幸福!

 

 

 

 

 

找到咖啡

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16巷4號

 02-23655653

 

上一篇:Cafe Libero 咖啡. 小自由

下一篇:鹹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