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8 12:39:03momo’s march

opening ceremony

我記得當初開始注意 opening ceremony 這個品牌是因為,

我每次在不同的網站上看到他家的東西都想要購買,可是每次我的尺寸都剛好賣完了。

有一年冬天我看到他們出了一件非常美的淺灰色羊毛背心,可以兩面穿的,一面是短毛,另一面是平滑的皮革,而且價格很合理。當下真的好心動。

考慮了一晚,當我第二天決定要下手時,發現原本有的尺寸竟然又給我賣完了!!! 氣得我大叫!!

只能說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氣憤之餘,我硬是在同一個網站買了opening ceremony 另一件復古款的假毛外套來填補空虛。

(結果寄來時發現原來這件假毛外套是跟有一部電影 "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 做結合所出的商品之一,所以毛外套的設計元素是來自於電影裡毛怪獸的造型)

IMG_6946

IMG_6937

真的很像大毛怪。。。。

where-the-wild-things-are


是的,我穿起來果真活生生的像那隻大毛怪。而且外套的毛有點太假....

不過我還是深深的愛著這個牌子~

尤其是愛它在LA的店,座落在一個很高調的區、一條有名的街道上,但卻是很低調的進行著。

裡面每個品牌我都愛,我每次去的時候都像是一隻無頭蒼蠅一樣,在好比迷宮般的店裡一直亂竄。

巴不得每一件都帶走。腦海裡一再的重複同一句話     ”It is so me!!"

連它的購物袋都是我鐘愛的變形蟲圖案.....   (還在)" it's so me "~

我最近在club designer 跟 OC 又再度相遇,我只能說,重逢的感覺真美好。

這雙黑色楔形削跟鞋是我的戰利品,外加這件上衣。

R0061840

IMG_6951

第一次嘗試這種鞋,雖然對我來說好像有點太有型了,可是衝著OC的面子上還是買了單。。。至少這雙鞋是舒服的。

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上去OC的網站去逛逛,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http://www.openingceremony.us/




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 野獸冒險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