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19:38:35 Shuܤ

` ﹡ [ 給 ,, 小樂 * ]





     恩恩 .. 看了你的信 其實感觸很深 "

     你的內容 ,, 很對 !!

     也許吧 ?! 我不應該對你這麼的不信任 ..

     那你呢 ?! 你是不是也對我太不信任 ?!

     彼此間 .. 的誤會 在你信中解釋的很清楚 +

     我也不想再多提 ,, 相信你也不想再多說 !!

     信 .. 我會請我寶寶送還給你 =    = +

     呵呵 * 不是不接受 我已經接受了 0 ˇ 0 ”

     只是 畢竟信是你寫的 留在我這 .. 沒什麼意義 ˊˇˋ +

     交給你 .. 給你處置 讓你想想 ;;

     你這次又跟我說了什麼 ?! 以後會不會再怎樣怎樣 +

     這次可都是你說的 ~ 我什麼都沒說 *

     誰也不知道 ... 自己以後會有什麼行為 ?!

     既然你敢給我保證 .. 表示你做得到吧 ?!

     我什麼也不會保證 .. 但我會盡力的去了解你的想法 *

     好避免許多爭吵 =     =  +

     就這樣吧 ˊˇˋ .. 恭喜我們合好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