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19:38:33 Shuܤ

` ﹡ [ 一些想法 * ]






     有些話 , 我想說很久了 "

     我覺得你對我的感受似乎不是很在乎 ?!

     你在簡訊裡對我表達的不滿 我收到了 +

     但是 , 你有沒有想過 我對你的不滿呢 ?!

     大家都知道你對我很好 , 也都知道我們交情很好 "

     但是大家都不知道 你對我很不爽 我對你也很不滿 ‥

     你說我常和你討厭的人一起 ;

     常不小心做了你不喜歡的事情 , 事實上 "

     我跟他 , 討論的都是該討論的東西 *

     偶爾寒喧 , 僅僅限於這樣而已啊 ˊˋ +

     換個角度想想 "

     我也會有不喜歡的人 , 你也知道 "

     我挺會吃醋的 , 你跟別人太好 , 我也會每送 *

     你如果是跟他還好 , 我不會有意見 ,

     但是我常常聽到你呼喊他們的名字 "

     跟他們在一起露出的愉悅表情 是我沒看過的 ˊˋ ..

     你跟我一起時 , 有時不開心 , 有時沒精神 …

     跟我在一起 , 這麼無趣嗎 ?!

     我很喜歡很喜歡你這個朋友 ˊˋ 

     也常和朋友提起你 ; 以為這段友情可以走很久 *

     直到現在 , 我知道了 ‥

     原來我們的友情這麼的脆弱不堪 ˊˋ +

     友情 ?! 是靠彼此互相包容的 "

     你對我會有不滿 我對你也會有不滿

     相信你會把你心中的話說出來 ;

     也是需要不少勇氣的 - - "

     我覺得 , 也許過一段時間 ˊˇˋ

     我們彼此冷靜想想 , 問題出在哪裡 "

     缺點應該怎麼改 " 我重視你的感受嗎 "

     一些有的沒的 都整理好情緒後 *

     在來思考 我們適不適合當朋友 !?

     我覺得 我跟你 都太自私 "

     沒有包容心 我沒辦法容忍你那樣 ˋˊ

     你也沒辦法容忍我這樣 = = 

     所以囉 , 就彼此努力 ˋˊ

     看看之後的狀況 , 在來考慮是不是要繼續麻吉下去 "

     以上 , 我的感受 , 你每送 , 就直說吧 "

     我手機開著等你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