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19:38:23 Shuܤ

` ﹡ [ 又贏啦 * ]




今天是第二天跟小樂打賭
我又贏啦 .. 這次的打賭是到萊爾富買菸 *

他賭說我去萊爾富買菸 ,, 店員不會賣我
結果勒 店員竟然買我勒 !!
我自己都嚇到 .. 呵呵 *
不過贏了 我很開心 這次的賭注是當奴才一個禮拜 !
呵呵 我有專屬佣人囉 ~~~

北爺 +
今天一看到你的留言我就馬上打給小樂
我們兩個都亂感動一把的 ..
不過我這樣打 你大概是不會看到吧 ?
也許是出來後 也或許是下個禮拜 ~
北爺 我們都很想你耶 ˊˋ
我們會等你 因為我們三個人都很愛對方 !!
越說越說不下去耶 @@”

小樂他其實也很擔心你
這次的事情 我們也阻止過你
可是你卻堅持要做 我們不知道該怎麼說你
也不想說你 因為你對自己是如此的自信
我們知道你一定也受到了相當的傷害
我們不會再讓你煎熬下去 ..
有什麼事 我們一起分擔 這是我們說好的不是嗎 ?

總之 ~~
北爺大正咩 我們都很愛妳
我們會一直等 .. 等到你感化結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