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21:36:03 Shuܤ

ಇ 》明天 *





明天我要 go to 西門町*
因為死色胚要剪頭毛囉 !
他前鎮子把一頭陳冠希毛 ..
染回黑毛*
明天陪他去剪毛 .. 他又要染毛啦 !
哈哈 " 只能說 ,, 善變的男人 !!

喝*
明天要去西門町 "
要叫我買東西的可以打我手機 !
撲*
洨茵要紫色雨傘 +
呼*
喵喵要舞孃的CD +
缺*
牙牙要山下智久的單曲CD +
噁*
好姬芭噢 ~ " ~
CD還要我特地去西門町買 !








左边 + 可愛的小涵 ^^"

撲*
我超爱小涵的 !
超正的 ~ 啵 " 我愛她 ><"

喝*
明天有可能可以穿耳洞噢*
因為我馬麻好像快瘦不了我的靠盃惹 ..
因為我天天都在說為什麼姊姊可以穿*

撲*
祝我順利吧 ?!
喝 ~
整個好像肆要去那監聽說穿惹完全沒感覺的哦 !
羨慕麻 ?!
哈 ..
不給你去 ><"
枚啦 +
反正就肆要去一間叫做 "老頭子" 精穿各部位的店*
呼 ~ " ~
如果可以的話 .. 我想穿個眉還耶 !
喝*

總之 + 我愛陳奕 (好像完全枚瓜葛 ?!)*






之前唱片行拍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