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3 17:06:44Momo

愛一直閃亮

那天你問我:把歌曲燒成CD片,埋在土中,她會不會聽得到?
我問你:是什麼歌曲?
透過電話筒 我聽到了…………【愛一直閃亮】

我一個人的沙發上 還有你擁抱的力量
起身才看見孤獨的形狀 在空氣裡曝光
明明是咖啡不加糖 怎麼喝還是懶洋洋
你不在的天氣 裝了開關 碰到天就黑暗
我以為愛一直閃亮 現在剩一個人堅強
想念在手中張開變翅膀 我還懂不懂飛翔
我看見愛一直在閃亮 想逃的心改變了方向
只因這城市情感太悲傷 才讓一碗熱湯紅了眼眶

電視裡愛情播不完 怎麼轉才能離開現場
如果我承認你讓我很難忘 結局能不能換

主唱人是羅美玲,這是很久前的一部連續劇『名揚四海』的片後曲。
就在我一邊聽你NB播放音樂的同時,我查到了相關資料,原來羅美玲也是個基督徒。
就在我一邊聽,一邊查資料時,YUKI已經幫我找到了這首歌。

我問你:你要告訴她什麼?
你說:那天開車回家的路上,聽到廣播電台放這首歌。
音樂展現了某種說不出的思念,就在第一句的歌詞中,有著許多的無奈和觸不到的等待。
你告訴我前陣子終於去看她了。一束白花一瓶酒,那是不會變的禮物。
你說她是你的天使,我也是這麼認為,所以我告訴你:她會聽到那首歌!

真正有勇氣面對自己邪惡一面的人,其實並不邪惡。我不知道你是否懂得這樣的道理,真正邪惡的,是那些行偽善之道的人,是那些永遠不敢面對自己劣根性的人。
你說我是無可救藥的【真善美代言人】,我是那種有壞念頭,卻不敢有壞行為的人。我笑著回應你:沒錯,那就是我!

我不知道現在還有多少人可以這樣:守著承諾,一直努力實行。
我也不知道是否還有人能夠──貼著心,只愛一個人。
在我們滿身創傷後,再回到原點,是否還能保有那顆純真不變的心?
想念在手中張開變翅膀,我想我已不會飛翔……….
不過我相信,真愛會一直閃亮
………我是默默 寫在頭痛欲裂的黃昏時分

(聽音樂請移駕到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