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5 15:53:00夜蝶

平溪part2

0424據說北縣早上的雨很大(可是台北毛毛雨)

0425據說我本來昨天就要增(可是昨天無敵累)

so 平溪之旅現在開始

一樣坐著逋逋從北車出發往瑞芳

呵呵我完全沒聽到車掌叔叔說要換車這件事

so 我們坐到終點站基隆又坐回去七堵吧換車

到瑞芳的時候已經11點多了吧或快11點總之晚了

賣票的叔叔說快跑所以我們又衝去搭往平溪的逋逋

據說有人昨天一直在奔跑   趕公車又追火車

到平溪的時候我已經快餓壞了不過有人很想睡

中餐是滷味+雞捲(好吃35元)前面的要50元喔

菁桐因為停電所以好多店家沒有開

經過大熊後我們從旁邊的路走上去了

上面分別是石底大斜坑跟***辦事處

從這個地方開始有人不斷的中楊捲毛的毒

石底大斜坑   變成  坑斜大底石

天公很做美

上次去沒看到四廣潭這次看到囉

眼鏡洞瀑布也看到了(但經過經年累月的河水沖刷他的洞已經長的不像眼鏡了)

不過被某人發現我野小孩的一面拉著他到處衝

四廣潭吊橋(有人又中毒囉)  變成  試管潭吊橋

十分大瀑布要看要花錢所以就沒去看囉(快點撻伐他)

從十分車站出發經過了很騙人的台灣煤礦博物館

長得其貌不揚還要收費耶

走過去的時候覺得還好沒太遠就看到我想看的天然奇景

但回程真的覺得有點遠了

有人說想去排灣度假村睡一覺

但人家明明就叫河灣度假村(幹麼幫人家改名) 

台鐵一直在誤點

我們明明很早就到了等半天火車才來

終於回到了瑞芳我們到美食街吃飯痾.......阿......恩

回家台鐵又誤點囉

而且明明就到站了為什麼不放我們下車(車掌叔叔你睡著了嗎)

到家的時候整個爆累

但是有人堅持要我洗完澡才可以睡覺(討厭鬼)

 

上一篇:借酒澆愁?

下一篇: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