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1 14:18:47Mo

Bless 。Then ,Bye ..........。

不知道該歸因於勇氣  還是隸屬一種平靜
電話那頭傳來熟悉的你的聲音
我泰然自若的問候了你的近況

像是好久不曾連繫的朋友 接上了線
不急著說著生活裡的最精采
只是簡單的問候 卻暖了心底被堆積已久的陌生

知道你即將遠行,去實現當初訂下的夢想
認真的,替你感到開心。

曾堆砌的華麗夢想裡
屬於我們的,已不在。
而屬於你的,還能有延續存活著的壽命。
應該會是你將來能夠成就的精采,至少。

掛上清晨給你的那通電話,我明白的了解了.......

這些日子裡我低調的沉默
是給足了你時間沉靜自己 卻也給足了你空間去逃避
好讓你不再愧疚面對敗績 好讓你相信我不再是唯一

你無須再進退維艱 也無須再懷念從前 

原來你終能平靜的談論我 對我的近況漠不在乎
只是基於深層自尊與好強的作祟
只是基於保護自己的心免於破碎


最後你說,我們改天再聊
我衷心的祝福了你
平靜的,淡淡的,最後一次的,說了聲 :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