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2 12:58:22Zia

澳門-澳門好好逛-文青系列

首先為大家隆重的介紹

為什麼要這麼隆重呢!!

因為這是個不負責的介紹!

因為本人我真的是敲破腦袋也想不起來這間店叫什麼名字

偏偏我又沒照到他的招牌

但是我可以拍胸脯保證這間店絕對是在議事庭前地

某個地方的二樓 有個小小的樓梯和小小的招牌

重點是──這是一間非常適合文青的店!!

走進去都覺得自己有氣質了起來!

這裡除了一些書之外

還有他們自己出的攝影作品

有攝影作品的明信片.幻燈片.小卡片.貼紙...

那些明信片整個讓我買到翻過去~


 


甚至還買了一個圍裙

一整個失心瘋~

 

接下來這間店-Soda Panda

 

這間店就在大三巴的旁邊(面向大三巴的左邊 也就是往戀愛巷的方向)

招牌很醒目!!

裡面的東西滿精緻的

主要就是這隻熊貓的商品~不過還有很多很有創意的東西!!

從杯子杯墊鑰匙圈到衣服....幾乎想到的都有!

結果我實在忍不住買了這個杯墊!!

超可愛又諷刺~有李小龍耶!!

 

裡面還有一個鎮店之寶!!

 

可以跟他合照喔~超酷的!!

快去澳門逛逛吧!

 澳門佳作 macau creations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