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15:18:10睡美人

最近經常在清晨莫名的醒來







清晨六點醒來

眼睛張開

今天天色比較灰暗

蓋著兩件棉被有點太暖

拉掉一件又有股寒意竄上來

掙扎之間i-賴床開始播放這首歌

重新蓋好兩件棉被的同時第一句已經開始

我把自己包緊在棉被裡 側躺 發呆 聆聽

房間好安靜 音樂聲特別清晰

我也難得在一個早晨這麼平靜的清醒




說真的
詞曲:深白色


說分手 卻還是再復合
但最傷人的話 卻都已說過了

會突然 就不知該說甚麼
而每一個微笑 也不能再一樣了

有太多的分分合合 太多的傷口難癒合
我們該怎麼回到當初那樣呢

我想著想著人也瘦了
我想著想著夜都深了
我不想再想了 不如就算了

我想著想著淚都乾了
我想著想著天又亮了
我不想再想了
這一次說真的算了

不如就算了
不如就算了 算了 算了

是真的


















在這首歌播完之後

我不知道想什麼的躺到了八點

然後又沉沉的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