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21:36:14請誠實_

不美麗

我想吃薯條了
不開心

為什麼都要和我提他 ~”~
天阿
我們不是身命共同體
不需要名子都連在一起
不是看到吳嘉緯就想到鄭雯玲
你要找我 請你自己來
不需要叫你們老師來找

簡訊也傳那樣
叫我把約定都當屁
放心! 我會做到的
你是該放棄
我們都該放棄
努力了這麼多次
最終還是分開!
如果真的會長久
就還是會在一起
再強求也沒用不是嗎?
我們很體諒對方的那一陣子
我很珍惜 也會記得

那些約定停了就好做不到也算了!
別再把關係越搞越難堪
別說我對你很狠
而是你一直都依靠我
你都一直認為
我都在你身邊
我們始終還會在一起
你根本沒覺悟 沒有受到教訓

人家叫你改
結果你還回答: 反正貓都不管我了!
你一定要我管 你才聽嗎?
你那一陣子不都不鳥我嘛
現在這樣又何必呢?
 


我想吃薯條
心情不好
不開心
每次說一說都想哭


鄭雯玲堅強阿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