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18:21:45▫° 祐茗;;*

▫° 出遊去;;*

因為昨天有點是所以無法用電腦))))

昨天跟慈慈去學校練唱禮拜三時要唱的歌澳=ˇ=

我就跟慈說ˇ搞不好本來很高分ˇ因為我一唱ˇ阿阿阿~~

被扣到沒分XD哈哈ˇ

說是練唱ˇ但其實我悶都亂跑ˇ>"<哈哈

臭慈ˇ竟然給我遲到ˇ

害我等惹快半小時ˇ

氣到都會皮皮ㄘㄨㄚˋ

我悶還跑到五中ㄑ咧ˇ

警衛唄唄人真好ˇ

讓我悶兩個上去鬼混ˇ

我悶還跑去偷夾二班ㄉ衛生紙ˇ

好不容易夾到惹....誰知道笨蛋慈竟然讓他掉到水溝裡0ˇ0

當時有種想殺惹他ㄉ衝動ˇ但...我忍惹下來ˇ誰叫他都呆呆ㄉˇ不能怪他

後來我悶去夾一班他表妹的ˇ找惹一堆超長~~~~的棒子來夾ˇ

就是夾不起來ˇ還夾到生氣呢!!

所以後來就放棄惹- -*乾脆去買衛生紙ˇ

哀哀ˇ忙惹這摸久結果還是用買的

不過還滿刺激的嘎>"<哈哈ˇ

慈還在司令台上尖叫咧ˇ下掉我的3跟毛XD

後來我悶有去買茶葉蛋跟熱狗喔ˇ(((好吃好吃

我只能對慈說ˇ侯塞咧壓ˇ一次吃惹5顆茶葉蛋ˇ其中一顆還搶我的ˇXD

吃完後我悶就含情脈脈的分手惹(((害羞

回到家才發現我的腳底板被摩破惹ˇ

都是笨蛋慈到處亂跑害我的0ˇ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