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19:07:58▫° 祐茗;;*

▫° 中風點;;*

●遊戲規則:
__________被點名的人填完問卷後,想出一個題目,點名七個好友,不回傳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苓苓

●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項鍊/裙子

●愛或不愛貓的程度
不愛ˇ我討厭他

●現在喜歡的人?快去告白吧!
喜歡也不要告訴你ˇ

●願意為你喜歡的人受到怎樣的痛苦?
要受到痛苦ˇ我才不要愛!!

●會不會覺得長大或成熟是一種壓力?
不會ˇ我想快快長大呢!

●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著想呢?
恩=ˇ=不會吧ˇ我滿自私ㄉXD

●喜歡冷還是熱?
冷ˇ

●朋友的定義是?
只要愛我XDˇ 

●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打你(笑)

●如果現在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去你家ˇ跟你泡茶聊天=ㄦ=

●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都行ˇ能在一起就好ˇ

●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因為愛ˇ無所不再

●吃不吃回頭草?
回頭草?要我吃回頭草還不如自殺呢!!

●青椒或是茄子,選一種。
都不要臘ˇ我要砸爛他

●想住在哪個星球?為什麼?
火星ˇ因為我是火星人

●為什麼明明喜歡一個人,在他面前卻要裝出無所謂的樣子?
因為愛ˇ無所不再

●覺得現在過的是怎樣的生活?享受它嗎?
濫必惹ˇ不享受ˇ

●敞篷車,小轎車,休旅車,選一個。
我走路=ˇ=

●喜歡唱歌嗎?
不喜歡ˇ(音痴呢!!)

●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都不吃咩=ˇ=行ㄇ

●家住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台北/大城堡XD/五股/五股/沒/沒

●想做的事和該做的事,選一個。
想做的事

●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我選他悶兩ㄍ家在一起(下午)

●如果有一天,一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裝做沒聽到XD 

●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跟他說ˇ哎呀押ˇ我認識你嘛!!

●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自己開一家XD

●有沒有一件事情讓你想回到從前,那一件,什麼時候發生的?
沒嘎


●當下的你覺得幸福嗎?
不幸福ˇ

●會為了實現某一個理想而休學嗎?
不會=ˇ=我很乖ˇ我是努力讀書ㄉ乖寶寶

●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沒有

●下輩子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陰陽人ˇ行不行?

●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不會

●BL GL SM,喜歡哪一種,為什麼?
恩~不選ˇ行嗎(笑)

●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你猴子啊?我不想吃,也不想玩

●睡覺和玩電腦,選一個
邊睡邊玩ˇ行嗎???

●麵和飯,選一個
麵麵=ˇ=我愛他

●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呢?
就是你點我

●要怎麼跟不熟的人混熟?
把他變成3分牛排ˇ把自己變成7分牛排ˇ裝熟XD

●如何培養勇氣?
發呆

●看到螞蟻,你會對它做什麼?
我會跟他一起玩打地鼠

●如果有一隻蟑螂爬到你最珍愛的東西上時,你會?
恩亨恩亨ˇ我會....(以上血腥畫面ˇ請勿看ˇ)

●想變性嗎?為什麼?
白痴!這個問題我想過XD

●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能打你ˇ

●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
他媽ㄉ= =不坐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這是哪個卡通的片尾曲?
我們這一家芽>ˇ<有準時收看嘎ˇ

●對傳給你問卷的人有什麼印象?
成熟ˇ美麗ˇ漂亮ˇ(會不會像拍馬屁XD)

●對一夜情有何感覺?
....以上內容太黃色惹ˇ所以已被消音

●聯合起來打發起這份問卷的人,如何?
跟他說 我們一起向太陽前進吧

●你快樂嗎?
有你就不快樂

●哪裡帥哥最多?
帥哥群裡帥哥最多

●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那個比較不雅?
放響屁XD因為誰知道這響屁是誰放ㄉXD

●如果你暗戀很久的人想跟你發生一夜情,同意嗎?
我很潔身自愛低ˇ

●你通常是聆聽者還是觀眾?
白痴問題ˇ兩ㄍ不都一樣

●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一個人了?
我的定義就是要滿我ㄉ標準ˇ知道他是否跟我ㄉ標準一樣

●如果你最要好的朋友搶走你的情人,你的反應是?


●我愛你 你會怎麼辦?
就醬拌

●如果男/女朋友忘記妳/你的生日,你會?
跟他說ˇ你可以從我家頂樓跳下去
 
●跟窩相處以來抖感受?
恩ˇ你很歉打

●最後,請開始選擇接著要接力的七個人:

☆°【 點名 】--

1 寶貝(愛你喔ˇ所以要乖乖寫ˇ不然打你屁股)
2 茶嘎(很想你呢!!)
3 咩咩(恩ˇ寶貝ˇ你很可愛ˇ所以我很愛你ˇ所以就點你惹)
4 慈慈(跟你講ˇ指要以後有點點名ˇ你都會出現在名單上ㄉ)
5 逸玨(親愛的ˇ你是第一次中獎捏ˇ開心嗎?)
6 阿婷(好像都沒來坐過捏ˇ這次你中講惹ˇ喜歡嗎?)
7 寶貝欣(又是你惹ˇ你又中獎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