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20:44:17人就是犯賤

基隆打NIKE

很好!

禮拜五晚上才去大安森林公園打到兩點  結果才記起來隔天有比賽


我跟ROSE先生就整夜沒睡覺 五點準時上他的車去猴子家

猴子開車很快 一路胚到基隆只花了20分鐘 


我真的覺得人要有責任感  說好要比 都報名了 還臨時找人帶


好險我家的螺絲很夠力 



螺絲: 我今天有帶小護士


我: 我怕你們受傷我也有帶ㄟ!

螺絲: 小護士就你阿!


很蠢


雖然輸了 可是我們都心知肚明原因。。。。。。


好啦~你們真的不要生氣 我跟芸喜看你們這樣真ㄉ也很難過。。。。。




螺絲你看你飛多高~

所以不要悶了啦!




猴子你巴到人家大火鍋你也不要在不滿足了啦
五點的車程上看到美麗的日出很有萬佛朝宗的味道
很美 很有FU
結果我兩天睡不到五個小時 還沒有吃到廟口螃蟹羹!

很好!你們給我記住!!!